绿茶奶茶红茶酥油茶

银杏长椅红百合
夕阳音乐二打一
勇气补足成功率
天下无敌超级系

镜像洪流(0)

#主魔神系列,命运反转pa,是这篇的完整版#

#主成分为皇帝G&大魔神凯撒,人设见合集#

#一锅乱炖,存在拟人与人造人成分#

 

 

 

 

















“我们出去玩吧。”

“去哪?”

“都不问为什么?”

“……”

“好吧。我们去度蜜月,目的地……不知道,用我的能力随机挑选一个地方,之后用你的能力回来。回不来也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去其他地方。”

“嗯。”大魔神凯撒点头,算是答应下来,“要告诉其他人吗?”

“给铁也说一声,我去做一些离开前的准备和安排。”皇帝G摸摸大魔神凯撒的黑发,掌心被扎地发痒,但不影响他迷醉而专注地看着另一双金色的眼睛,“你是最特别的,我绝不会丢下你。”

“你也是。”他扬起头,用额头贴近手掌,闭上眼睛温顺地蹭了几下,“我会保护你。”

彼时他们刚结束一场拯救世界的战斗(字面意义上地结束了),解决阿克西斯的威胁后看着一对从青少年纠缠到变成大叔的宿敌再次站到同一战线,然后马不停蹄地赶去处理比这颗资源陨石还要大的银河地狱岛。包括地狱博士在内的一众反派首脑看得Mazin Emperor G直恶心,但这不妨碍他配合铁也驾驶的Great Mazinkaiser流畅地挥剑把敌方老大挨个暴揍一顿再切片,累计资料掌握弱点后比盯着Mazinger Zero还来得轻松。不过,有Shin Getter Dragon、Grendizer和Genesic Gaogaigar他们几个在,Mazinger Zero就算乱来也能在第一时间收拾掉。他抽空往那边看了一眼,灼热的岩浆沸腾跃起,二十六岁成年人的意志力值得敬佩,难怪Shin Mazinger Zero对这家伙念念不忘。

最后的机械兽在漫天飞舞的金色光点下彻底消散,他们以最小的伤亡消灭了这个世界最大的威胁之一,结果值得每一个人庆贺,Mazin Emperor G也难得地松了口气,没像往常那样和GreatMazinkaiser一起扔下驾驶员悄悄转身离开。“不着急走,再呆一会。”他这么说了,另一位皇帝沉默地点头答应,“得观察zero那家伙的动态。”

“我可没打算干什么额外的事情~”性格恶劣的神巴不得这俩皇帝赶紧走人,又不想当着驾驶员的面跟他们打起来——不出动本体的话,真打起来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吃力不讨好还没意思的事情完全不在他的计划内。反正只要不触及Mazinger Z,管事的皇帝看都不想看他一眼,这样就足够了。

所以得知皇帝G和大魔神凯撒要“出远门度蜜月”后,zero的第一反应是后者终于学会向前者撒娇并第一时间分享给大魔神,再由这嘴臭的家伙传达给部队内所有人,传到最后莫名其妙变成“两人修成正果并决定近期出柜”。先不论这帮超常规机器人是否存在明显的性别差异或人类的律法对他们是否适用,皇帝G和大魔神凯撒的感情明显到只会让人说“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啊”,没有一个人对此感到意外,最后被当事人收拾的只有大魔神自己而已。

“那么,你们还打算回来么?”吊儿郎当的笑脸下藏着真心实意的关切,皇帝G愣了一下,轻轻摇头:“大概率回不来。”

“是吗,那就去好好跟其他人道别,大家是朋友,你们又是我后辈。”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拍干净灰尘,大魔神用沾满灰尘的手去拍皇帝G的肩膀,意外地没被躲开,“一路顺风。”

烦人也好讨厌也罢,Great Mazinger终究是自己和大魔神凯撒的前辈,Mazinger Z的兄弟。他只是皱眉,最终没有给对方来个告别的背摔。

 

绿宝石闪烁的频率像极了研究所里的警报灯,Mazin Emperor G看了又看,视线转向一道见过无数次的时空裂缝后回到GreatMazinkaiser身边,最后抱着自己的大剑,隔着半透明的矿石观察即将进入的地方。

走过漫长的时间和无数世界,Mazin Emperor G还是第一次得到这样的警告,自己也无法根据“前方有危险”的事实推测出有用的信息,伴侣的能力因缺乏要素也找不出结果。他犹豫半晌,还是决定去看看,和GreatMazinkaiser将大剑一起插入裂缝两端后顺时针一拧,再向上挑起,扩展出足以让他们同时纵身跃下的大小。那头的景色还模糊不清,涌出的诡谲感已经让MazinEmperor G将雷达设置为最高警戒,或许那又是一个被Shin Mazinger Zero摧毁殆尽的地方。

“Kaiser,能感觉到什么吗?”

“……有点奇怪。”

“奇怪?”他尚未从Great Mazinkaiser的发声器里听到过这个模糊的形容词,“哪里奇怪?”

“生命力旺盛,但……”黑色皇帝找不出合适的形容词组成语句进行描述,便干瞪着蓝色皇帝,期待对方能理解自己的意思,“就是那种感觉。”

Mazin Emperor G 抬手贴上Great Mazinkaiser的侧脸,小半晌后收回原位,“我明白了。”他和黑色皇帝一同跃入裂隙,推进器的尾焰变长了几分,几圈颜色稍淡的涡状环出现在火焰之中,下落的速度不断加快。等看清大地上的青山绿树时已经来不及减速,他们干脆打开脚部推进器以减缓降落冲击力,MazinEmperor G为泥土和落叶的柔软质感愣了几秒,发现周围的树木都高大地不像话——如果是以自己的机体为标准的话。

“与其说这里的树木高大,倒不如说是被世界的‘规则’变小了。”地形核对、空气质量分析都与地球无异,他放下心来,自言自语道,“这个世界发生过什么吗,兜甲儿?”

枯枝发出脆响,蓝色皇帝转向一株大树,侧身挡住沉默的Great Mazikaiser,面对树后的人影举起手中的剑。没过多久,一个少年举起双手走了出来,看脸确实是那家伙,可神色过于平静了。“你果然很强大,来自宇宙的客人。”剑尖下垂,他也放下双臂,向对方伸出一只手,“有兴趣和我换个地方聊聊吗,看在你们和Great Mazinger非常相似的份上?”

逆向推测的结果突然明晰,纷纷指向唯一的可能性,Great Mazinkaiser的剑在地上擦出细碎的声响,他向前走了一步,Mazin Emperor G则不动声色地单手叉腰,故意摆出放松的姿态,侧头盯着甲儿的眼睛,“真不愧是你。”

“我确实和Great Mazinger有很深的渊源,来历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不过你并不擅长撒谎,所谓的基地其实是某位试图征服世界的科学家的老巢……让我猜猜,巴德斯岛还是德莫尼加要塞?”

甲儿的表情控制地很好,可Mazin Emperor G捕捉到了眼角的抽搐与缩小又放大的瞳孔,从发声器里挤出笑音,嘲讽地鼓起掌,“宣扬爱与正义的兜甲儿变成地狱博士的手下,这可是连密涅瓦X都没有发现过的情况,你的身上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

面具被打破,甲儿也不再耗费力气伪装,发送信号让铁假面士兵包围这片区域,同时用巴德斯之杖命令机械兽进入战斗状态,杖端指向一派轻松的两位魔神,“地狱博士需要你们的力量,跟我回巴德斯之岛!”

Mazin Emperor G没能憋住笑声,单手捂着额头,面部转向一边,“你说这话的效果比想象中的要搞笑……真的,现在我开始同情阿修罗男爵和密涅瓦X了。”

一声令下,他们原本站着的位置便被子弹与爆炸淹没,甲儿向后退了几步以避开火箭弹爆炸的余波,他当然没指望能靠铁甲面士兵的武器清除掉两台魔神,至少要拖延一点时间来命令机械兽轰炸这片区域。烟尘之中不断传来铁甲面士兵的惨叫,他冷着脸刚举起巴德斯之杖,飞拳便将这根金属长棍打得歪向一侧,信号发送失败,Mazin Emperor G也窜到面前,飞拳回收后用手捏着权杖顶端的球体,微微用力将其压出裂纹,“这种小把戏对光子力能源驱动的机体无效,地狱博士应该是知道的,他没告诉你?”

明明是普通的疑问句,甲儿听得心头火起,借着被抓住的权杖向前一推,自己前踏几步,一脚踹在腹甲上,趁着踉跄掏枪瞄准头部补几枪,迅速后退拉开距离。子弹被手部装甲弹开,Mazin Emperor G唤出Emperor Blade清扫围上来的杂兵,似乎对甲儿命令机械兽的行为毫不在意,在轰炸中不紧不慢地追逐逃跑的少年,直到天空中出现新的机体时才加快脚步,追到前方用Rust Typhoon逼他停下。

“我不想杀你,因为前辈会伤心……来聊聊吧,就在这里,关于Mazinger Z。”展开披风替甲儿挡下战斗的余波,Mazin Emperor G以不可抗拒的力量将少年拦腰抓起,带到暂且安全的山洞中,手中的剑插到一边,环抱双臂,背靠上岩石,尽量摆出平和的态度,“我可以告诉你他们的弱点,作为交换,你要告诉我这个世界的信息。不用考虑真假,因为你做不到让撒谎像呼吸一样自然。”

山洞外燃起的山火逐渐蔓延到附近,甲儿莫名地平静下来,他能感受到这台魔神对自己的敌意,本能却相信了他,至少条件是对等的,一对一也符合目的。“你说的Mazinger Z,应该是住在科学要塞研究所的人造人吧。”他扬起下巴,Mazin Emperor G示意继续,“我叫甲儿,没有姓,是地狱博士把我养大的。科学要塞研究所,Great Mazinger,剑铁也,兜剑造,还有兜十藏制作的人造人Z,他们是地狱博士的敌人,或许要加上你?”

“只要我们的目的相冲。”Mazin Emperor G向外看了一眼,确认没有熟悉的人接近后站直机体,“状况我了解了,你想知道什么?”

“解析这个芯片里的信息,从Z身上拿到的。”甲儿从衣领中拽出一个黑红色吊坠,打开后拿出一块指甲盖大小的芯片,将它放到蓝色皇帝的手里,“里面是什么?”

读取解析所需时间不长,Mazin Emperor G的光镜暗了几度,随即抬起头还回芯片,报出一串坐标让甲儿记下来,“是光子力引擎原型机的位置。”

想也不用知道,外面的机械兽被分头行动的Great Mazinkaiser变成一堆废铁,回去少不了责罚,甲儿握紧芯片,向对方点头致谢。“Mazin Emperor G,我的名字,那是Great Mazinkaiser。”异时空的魔神目送他离开,拔下双剑,甩去尘土后收回,脚步随背后传来的话而变缓,“你和阿修罗男爵以及布洛肯伯爵不一样,不知道他们是否还活着……不过,我很期待下次联络。”

“早就死了,我亲手杀的。”通讯器中收到频率标注,甲儿默默记下,随后将信息删除,独自走向预留的飞行器的位置。Mazin Emperor G合作的目的并不清楚,为了地狱博士的胜利,他需要利用一切可能的资源才不会落得与前两位指挥官同样的下场。

这个世界的Great Mazinger姗姗来迟,Mazin Emperor G还不想招惹那个话痨前辈,落地后和Great Mazinkaiser转换为人类的外貌避开搜索。对要素的接触达到这种程度,“预测演算”已经产生几个可能的结果,“逆向演算”也该找到起因了。“Kaiser,”他唤了一声,即便大魔神凯撒就在身边,他还是喜欢叫昵称的亲密感,“你看到了什么?”

他们面对面站着,黑发男人撩开薄薄的烟灰色刘海,主动凑近让额头相贴,闭上眼睛低语:“都在这里。”他不会用语言描述,选择最简单的方式分享结果。连通魔神力交换情报非常方便,绝对信任之下没有风险,借着这样的链接,他也能看到皇帝G的思维,复杂的、单纯的、冷漠的,还有闪闪发光的真挚。

“真是有趣,看来我们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

“嗯。”

“开始我们的旅行吧。”

 

 

 

 

TBC

给我那位不知身在何方的友人

坑先挖在这里有空再填

评论

热度(4)